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报告会

2020年11月16日 09:0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jpg

11月15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举行“千名干部进名校”专题研修班述学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作述学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磊、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区委副书记苏振华等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金融产业培育、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学习过程紧凑,内容充实,收获颇丰。此次专题研修班的培训主题与张店当前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对下步的工作有了一些思考。

会议强调,要跟上新时代、拥抱新时代、服务新时代,切实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躬身入局,勇于拼搏,以“不破楼兰终不还”、张店发展舍我其谁的坚定信念,影响和带动全区上下共同为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数字产业化”赋能“产业数字化”,努力在新经济赛道上集聚发展新优势,实现区域经济的迭代升级。要始终坚定不移地把金融产业作为支撑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做大金融产业发展规模,培育新兴金融发展业态,加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努力建设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要始终坚定不移地把打造生态作为服务发展的重要基石,坚持“桐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显著增强城市的人才引力。(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千名干部专业能力提升行动”第一期培训班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学员开展述学交流活动 淄博市多种方式开展干部考察 推动考察结果精准化 淄博先创区服务中心:干则一流 出则精品 勠力同心 共谋新篇 淄博先创区服务中心:干则一流 出则精品 勠力同心 共谋新篇 淄博市依托干部大培训开展干部大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