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高新区召开第三季度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

2020年11月23日 18:2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0年11月20日,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先后听取了调整高新区党建领导小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全市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各园区、镇办、服务中心汇报了“一肩挑”、软弱涣散村整顿及“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推进情况,审议了《高新区工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和《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书记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3181721.jpg

淄博高新区第三季度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魏玉蛟指出,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抓不好党建,什么工作也做不好。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实干实绩导向,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铁军”。二是深度摸排精准研判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村居“两委”换届准备强化担当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为加强党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说起来重要、抓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问题。

魏玉蛟强调,当前高新区正处在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全年工作到了收尾突破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始终绷紧责任落实这根弦,用好党建考核“指挥棒”,强化从严问责“撒手锏”。同时,下大力气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把抓基层党建工作与落实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建融入到推进项目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去,做到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步发展,切实筑牢高新区跨越式、突破性发展的基石。(中共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金秋送金政!淄博高新区人才政策走进产业链 高新区:“五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局 高新区:夯实基础 打造品牌 人才筑基工程见实效 淄博高新区: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培训会 淄博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