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2020年11月25日 15:0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淄博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jpg

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淄博市委党校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共同组织举办的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淄博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建民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学海、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王远,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师专、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区县社科联、学会等单位10余名专家教授结合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视角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做出的顶层设计、描述的未来发展蓝图,令人振奋鼓舞,对于奋力谱写“两大奇迹”,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要发挥思想理论工作者的自身优势,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明白人,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要积极投身于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做十九届五中精神宣传宣讲的先行示范者; 要沉下身子,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推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我市制定“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提供真知灼见,为加力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中共淄博市社科联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张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召开 淄博市张店区:党建引领再升级 “红色科苑”展活力 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四步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