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临淄区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社会各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年11月27日 19:0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jpg

座谈会现场

11月26日上午,淄博市临淄区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社会各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卢华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目的是为了振奋精神、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临淄的事情人民说了算,要让大家的意见和智慧都汇总到党委政府的决策上来。

会议强调,各位参会代表问题找的准、建议提的好、工作抓的实,条条直击我区发展痛点难点和关键点,非常精准、具体、实在。并针对代表反映问题建议集中的“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文旅融合、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民生改善”六个方面,分别给予具体答复,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会议要求,目前,临淄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已进入整改提升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有解思维、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进活动效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全程督导,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让干部有口碑、让群众真满意。

会上,区委副书记卢华栋通报了活动开展有关情况。李学峰、张洪銮、朱俊科、林海、白雪莲、赵向华、李洪涛、齐玉芝、张克禄、陈唐建、彭程、刘其武、王英等部分与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高青县唐坊镇:常打思想“免疫针”,强化监督“紧箍咒”,筑牢制度“防火墙”,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强化制度管理,提高思想认识 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临淄区“四个聚焦”抓紧抓实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 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