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0年12月11日 11:0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zw.jpg

  12月8日,淄博市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学习《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及《学习参考》有关内容。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劳模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砥砺初心使命,激情干事创业,凝聚推动桓台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要在全社会营造大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劳动大军,坚持高精尖人才、劳动人才两手抓,为实现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打下人才基础。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不断增进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是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各项要求,全面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进一步推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桓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三学三促”抓实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宣传 桓台县纪委监委:贯穿拧紧责任链条 推动形成巡察整改监督合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