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淄川区举办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年12月15日 17:5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淄博市淄川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人民会堂举行,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恒学出席。

b0c0ea752fc844ca8705087fc5cde0fc.jpg

  会议指出,区委举办这次专题学习班,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全会文件,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从发展实践中坚定信心,从形势判断中明晰方向,从使命任务中增强自觉,奋力推动新时代现代化新淄川建设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结合淄川实际和各自工作实际,系统学习、深入研究、融会贯通、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为契机,切实加强对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学习研究。要改进方式方法、突出学习实效,通过集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严明各项纪律、展示良好形象,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当好表率,更加扎实地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在淄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主持开班仪式。(中共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