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沂源县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6日 16:3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fecb67f13d7724f315dc051ddf83ae9.jpg沂源县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会议召开

围绕持续推动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作用发挥,全面提升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拓展工作职能,助力沂源经济社会发展。12月16日,沂源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座谈会议在北京召开。淄博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主持会议。

王义朴向沂源籍在京流动党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通报了沂源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实效、发挥纽带作用等3个方面,对在京党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在京流动党员发挥视野宽、人脉广、信息灵等优势,宣传推介沂源,为“双招双引”牵线搭桥,为沂源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等提出殷切希望。

王燕充分肯定沂源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工作,并要求在京流动党委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承担起在京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教育管理活动载体,真正把流动党员组织、管理起来;进一步发挥在京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在京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各类资源,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95caf1426c672183f6a88f07328374c.jpg

会议强调,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总结推广“党组织+商会”党建联建共建模式,健全完善定期联席会商、交叉任职、活动联办等制度,全面加强联系沟通和交流,着力打造沂源在京宣传推介、“双招双引”的“桥头堡”,积极搭建“北京—沂源”合作交流的“友谊之桥”。要注重与沂源主导产业紧密结合,积极与沂源在京、淄博在京、山东在京各类优秀人才联系沟通,与在京高校、企业、院所对接,形成有效“联结点”,发挥好“招商、引才、联智”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沂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f92dfb11cdab777c2310a22b6916fc6.jpg

会上,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孙庆文汇报了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在京流动党员代表任洪金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沂源籍在京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后,一行先后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办公室、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小米集团总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中共沂源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马晓磊调研淄博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工作 马晓磊调研淄博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工作 淄博市淄川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革命精神—‘党群连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沂源县脱贫攻坚战纪实 沂源县:77个“党建共同体”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