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沂源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20年12月28日 15:2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341.jpg

2021年1月5日,沂源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联系督导工作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老干主任;县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优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规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现实需要。搞好这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规定,切实把好“设置关”“职数关”“素质关”和“程序关”,既要保证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依法有序操作,又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离退休干部党员十分关注。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中共沂源县委组织部)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沂源县脱贫攻坚战纪实 沂源县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会议召开 沂源县:77个“党建共同体”助力乡村振兴 沂源:“党建+志愿服务”让夕阳更红 沂源县大力实施年轻干部“沂‘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