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9日 08:4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_副本.jpg

12月28日,淄博市张店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苏振华、张苗、孔杰、张公博、江贵军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全区党的组织建设,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对全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出了总体安排。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工作任务,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抓好具体措施落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聚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化月推进、季评价工作,通过过程监管、动态监控、明责传压,倒逼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党建责任。要强化党建工作网格化管理,逐步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办法,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推进党建与审计监督深度融合,持续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增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聚焦巡视巡察、审计和党建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短板分析研判,举一反三,注重长效抓好整改,切实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要抓好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精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务实抓好整改,让从严治党直抵“神经末梢”。(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桓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博山区召开城市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