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2021年01月04日 10:2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值此2021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上午,淄博市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宋磊等区大班子党员领导到临淄区稷下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进行党性体检,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深刻洗礼。

在初心唤醒室,朱正林、宋磊等区大班子党员领导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进行党性知识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学习时代先锋楷模的先进事迹。在对照自检室,对照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对自身的党性修养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和提升。

1.jpg

党性教育体检寄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身体是否健康可以通过体检来检测,党性是否健康也需要来一次“全身体检”,帮助大家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负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体检中,真正用“党性标尺”检视一下自己“健康状况”,看看理想信念是不是坚定,看看履职尽责是不是到位,看看道德品行有没有瑕疵,看看纪律底线有没有坚守,自觉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认真检视、自觉锤炼,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性教育体检结语指出,非自我革命不足以成其事,无抖擞精神不足以发其新。查出了“毛病”就要不等不靠,及时“治疗”。要正视问题、客观面对,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为契机,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不断“修葺”自我、锤炼党性,在不断的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斗姿态,躬身入局,攻坚克难,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与活力。(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一网三联”联出“五大成效” 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