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14:5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月8日,淄博市淄川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党员服务中心三楼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恒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有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镇办分管副书记、分管物业工作的班子成员和组织委员,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08144816.jpg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攻坚提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加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对于省市委部署安排的“红色物业”、网格化治理、构建“10分钟党建生活圈”等“硬任务”,各部门单位、各街道(镇)、各社区要对照《2021年度淄川区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逐条逐项分析,细化推进措施,强化支持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攻坚突破,针对2020年度下半年基层党建抓镇促村现场调研评估反馈的问题,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尽快整改,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攻坚突破。要深化统筹联动,形成聚合态势,优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理念,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有机联结单位、行业及各领域党组织,统筹区域各类要素资源,形成区域聚合力,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效应的最大化,推动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会上,区住房保障中心负责同志、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先后就“红色物业”建设和城市社区建设、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共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