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县直机关2020年度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09:2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404e41735885b1269bfca3386560c4d.jpg

2020年度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1年1月20日至21日上午,县直机关2020年度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68个县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县直部门单位分管机关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现场评议,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心永主持会议。

6346a2e44a5ee5b75d9ef5939cd1fb7.jpg

2020年度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讲政治、负责任、守纪律、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各机关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部门职能,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提炼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方法和党建服务品牌。要积极搭建载体,创新开展各项活动,聚焦聚力“十二大攻坚行动”“一号改革工程”等重点工作,强化担当、勇于攻坚,争当加快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实现突破式、跨越式发展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2020年以来,县直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践行“三个表率”,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机制“五个规范化”建设,着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本次述职会议,各部门单位既总结经验又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收获满满。今后一定要多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燃烧激情,建功立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山东高青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夯实基础素质能力 提升机关党建质效 高青县高城镇:脚下沾泥的“白发书记” 临淄区人社局:实施“四紧盯”举措 时刻绷紧机关党建弦 高青县:产业链上“党旗红” 高青县:土地生“金”富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