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2月05日 11:1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2日,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吕红星主持会议,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并讲话。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园区、镇办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4季度2.jpg

淄博高新区2020年度第四季度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强调,新一轮村两委换届工作,是高新区基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大基础性工作。要吃透政策,按照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抓好村两委换届的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为换届选举扫清障碍;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深入摸排村情选情、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做好人事安排、严肃换届纪律、落实好挂包制度上下功夫,为换届选举下好先手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换届选举达到预期目标 

4季度3.jpg

淄博高新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传达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高新区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各园区、镇办就换届准备工作进行了书面汇报。(中共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金秋送金政!淄博高新区人才政策走进产业链 淄博高新区: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培训会 淄博高新区:先创区管委会新年新培训,“充电”提素质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党支部开展 “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头雁论坛总结提升 “一网三联”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