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02月25日 08:3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20日下午,淄博市临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朱正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部分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考古和文物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多次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述了加强考古和文物保护工作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为做好新时代文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临淄区作为齐国故都、齐文化发源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物保护任务繁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考古和文物保护工作,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贯彻者”“执行人”,依法依规加大文物保护力度,传承保护、合理利用好历史赋予的宝贵文化遗产,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上展现临淄担当、贡献临淄力量。(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一网三联”联出“五大成效” 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