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致敬楷模敢为先 奋楫扬帆谋新篇——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

2020年11月16日 09:0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IMG_8838.JPG

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基石,激发走在前列动力,11月15日,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及各镇(街道)组织委员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

IMG_8744.JPG

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在沂源县张家泉村,全体组工干部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朱彦夫旧居、张家泉村夜校、棚沟造地,对朱彦夫同志直面艰难、奋力拼搏的“时代楷模”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

IMG_8816.JPG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过程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等活动,进一步鼓舞了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和激情。

IMG_8859.JPG

集体唱红歌

学习结束后,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朱彦夫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奋发进取,为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贡献力量。(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