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淄博铁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10:1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淄博铁塔党委按照省公司党委和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制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方案,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一、扩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研讨

淄博铁塔组织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逐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文报告,观看解读视频,参会人员结合公司深化转型变革,着力研究解决如何着力提高效益,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党委书记李涛同志深入分析铁塔公司在“十四五”发展中面临的形势,确定 2021 年工作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与发展思路,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党群工作部制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方案,邀请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单位内部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做到学习宣贯要覆盖到全体党员,培训要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在深化市场化变革中发挥“领头雁”作用的担当精神,为公司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三是要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和员工的重要学习内容,抓好传达学习,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精心谋划做好明年的重点工作规划。

二、党群工作部组织各党支部组宣人员(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党群工作部组织三个党支部组宣人员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内容。学习结束后,党群工作部主任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三个党支部本月以“三会一课”形式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并上传“灯塔—党建在线”系统。三位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发挥带头作用,帮助党员干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淄博市铁塔公司)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