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淄博市召开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2年12月08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2日,淄博市召开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三年来,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心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务国家战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文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扎实成效,展现了淄博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图片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工作岗位,要坚持躬身入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全面了解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持续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尽快融入新环境,实现新开局。要继承和发扬援藏精神,在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敬业奉献上作表率,不断在新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要严格自我要求,强化团结协作,保持艰苦奋斗,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始终维护援藏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观看了《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纪实》,领队毕宝锋汇报了有关情况。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