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我市“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基层治理模式获评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

2023年02月10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8日,从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市“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基层治理模式获评2021—2022年度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

    2021年以来,我市坚持把“一网三联”机制作为基层党建的重点项目、突破项目,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持续深化、不断升级,通过两年的生动实践,有力增强了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内生动力显著激发,构建起了党组织全面领导、党员带头示范、群众广泛参与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同体。截至目前,全市96%的行政村已推行,其中示范村、较好村占比超过70%,并延伸至50%的城市社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市“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基层治理模式获评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