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全市干部教育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3年07月11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月6日,全市干部教育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实地查看了齐文化干部教育基地、焦裕禄家风馆、王渔洋政德教育基地、聊斋文化政德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交流工作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攻坚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干部教育基地建设是推进干部教育工作的务实之举,对提升全市干部道德品行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有关区县和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取得良好成效。要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突破,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有解思维,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深挖教学内涵,立足各自实际,做到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优势互补,构建富有时代特征、实践特色、务实管用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

会上,有关区县和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川区:充分利用教育阵地和红色资源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