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税务系统2020年第一批新招录公务员报到见面会在党性教育基地召开

2020年11月24日 08:37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jpg

       11月11日,淄博市税务系统2020年第一批新招录公务员报到见面会在淄博市税务系统党性教育基地暨金舟党性教育综合体召开。淄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在峰参加见面会。

       张在峰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税务局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期待新录用公务员们加快适应环境,迅速完成身份转变,向实践学习、向前辈学习,将所学知识迅速转化为税务知识,用心工作、尽责担当,快乐成长、快速成才。

2.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金舟馆内进行了党性学习体验,在潜移默化中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初衷强决心,增强了全体人员用青春奉献税务、用担当成就税务的信心和决心。

       淄博市局人事科,部分区县局工作人员及2020年首批40名新招录公务员等参加见面会。(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退役老兵为乡村振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