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13日 17:26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月9日,临淄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调整区委党建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研究修订有关文件,听取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和各镇(街道)党建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管党治党工作作出专题部署。临淄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正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临淄区委常委卢华栋、国爱梅、徐继国、杨晓军、刘伟、陈宗成和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必须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敏锐,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抓下去,真正做到一抓到底、善作善成。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农村、城市、机关、“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突出问题,对这些问题要紧盯不放、确保见底清零,要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提升,同时要注重问题整改实效,确保改出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始终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淄博市临淄区齐陵街道: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强根铸魂擘画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