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开展“筑牢廉政防线 永葆组工本色”廉政体检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09:2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廉政体检活动。 

图片1.png

机关党员认真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的细致介绍,详细了解了王渔洋一生吟咏不辍的诗词造诣和王氏名门望族经久不衰背后蕴藏的治世治学治家的理念。王渔洋一生坚持的“清、慎、勤”为做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家风家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于明清时期的廉政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于王渔洋毕生践行的为官准则,及其家族立家训、树家风,代代相传,加强自律的传统有了深入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对自身廉政状况进行了反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廉政自律意识,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从我做起,建立良好的家庭氛围,以实际行动筑牢组工干部廉政防线。

图片3.png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11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党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谈了入党以来的体会。(中共淄博市张店委组织部)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唐山镇:用心用情用力探索党性教育新路径 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吕红星部长给全体部机关党员上党课 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 淄博市高青县唐坊镇:“流动党校”进农村——送学上门,一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