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博山区政府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4日 16:0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21日,区政府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会务中心召开,审议讨论即将提交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博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博山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博山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苏凯、黄向军、殷现伟、盖强、李林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对三个报告一个建议的起草说明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路德芝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旧动能转换迈出坚实步伐,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民生社会建设不断加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不俗成绩。

路德芝强调,面对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市工作会议精神,绞尽脑汁,持之以恒,创新工作思路,思考工作方法,善于总结工作中的优点、特色、亮点,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博山实际,用心做好明年的工作规划,让群众满意的同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此基础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作风,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道每个部门、每个领域、每个项目,同时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界定好工作标准。各级各部门必须发挥工作主动性,主动谋划分管区域工作,以责任心促落实,做到目标准、格局大,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改革与创新。在接下来一个阶段,各级各部门需将安全生产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落实双重预防体系,确保群众生产及生活安全。同时,注重生态环保工作的有序进行,继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