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淄川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革命精神—‘党群连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8:21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10月12日,淄博市淄川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负责同志赴京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革命精神——‘党群连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淄博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燕同志全程参加。

  活动开始前,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负责同志首先参加了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专题汇报会议,并作为区县代表汇报了淄川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播放了党委工作纪实专题片《旗飘千里两地红》。

  会后,在京党委召集有关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座谈讨论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随后,党委组织观看了电影《长津湖》。3个小时的史诗战役,“冰雕连”、“冻土豆”……每一个场景都深入人心,使观影的在京党员及群众代表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伟大革命精神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中共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淄川区:新星集团抓实“主题党日”“三心”服务为民 淄博市淄川区:新星集团抓实“主题党日”“三心”服务为民 淄博市淄川区松龄路街道柳泉社区:“学党史 悟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放光彩 高青县花沟镇:我们爱上了“主题党日” 淄博市太河水库管理局供水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 红色关爱暖人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