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专题 >城市基层党建 >发现榜样·在城市基层栏目

淄博市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社区:社区“好书记” 居民“贴心人”

2020年12月17日 09:2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孟凡美自担任芦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以来,牢固树立深厚的为民情怀,通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优化基层治理、畅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厘米”。她紧紧围绕“美伴心田•情润芦湖”社区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强化政策集成、资源整合,搭建为民服务、居民自治、部门联动3个平台,推动社会各方力量有效衔接,形成以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精准服务、文化浸润、志愿服务为中心的“135”工作法。培育各类服务团队8支,打造“宝妈课堂”、家政技能培训、童心乐园、彤心助老、红色驿站、悦享益站、老年大学、10分钟便民生活圈等10个服务项目,用心做事,以情感人,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用暖心的精准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高青县“三举措”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 高青县田镇街道: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淄博市高青县芦湖街道:以党建统领,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淄川区:颐泽社区“颐泽红”开启社区治理“幸福诀” 淄川区:颐泽社区“颐泽红”开启社区治理“幸福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