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第一书记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红旗村第一书记张珂:学用“灯塔” 我与支部党员共进步

2017年08月17日 21:49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15日是淄博市宣传推广“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专题活动日,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红旗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指导支部管理员熟悉网上操作流程

  上午10点,我来到红旗村村委会对“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进行宣传,指导管理员熟悉网上操作,为村内党员介绍“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版块内容和功能设计,并根据党员年龄差异,分别进行讲解,让各年龄段党员对平台都有所了解,起到较好效果。

支部党员大会与全村党员一起学习

  下午6点,红旗村支部党员大会暨“灯塔-党建在线”专题活动在村委会议室举行。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灯塔-党建在线”专题活动要求。我带领全村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全村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做好表率。会后,我们积极帮助村内年龄较大党员关注“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手机客户端,进行个人注册,手把手教会他们各版块的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红旗村党支部积极引导村内党员学灯塔用灯塔,努力发挥好平台作用。村内党员通过手机阅读微信公众号、应用客户端等形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拓宽了受教渠道,丰富了党内生活,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中共淄博市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湖田街道北焦宋村第一书记卢法礼:“驻”进百姓心坎里 花沟镇周闫村“第一书记”张芸用行动书写“成长” 淄博市高青县邹龙湾村第一书记孙前:志愿做合格高青人的“前”书记 淄博市高青县:7名“第一书记”现场推介,助农成果亮相食品展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龙屋村第一书记于亦全:扎根基层 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