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五期“业务能力提升月课堂”开讲

2023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25日,桓台县第五期“业务能力提升月课堂”在县委党校举办。这次“月课堂”以“安全生产”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有效解决了干部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等问题。全县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90人参加培训。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方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授课,宣讲解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淄博市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和统计科科长曲京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对重点领域进行授课,对各部门负责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工作机制、项目政策等内容进行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安全责任感。(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