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二期“业务能力提升月课堂”开讲

2023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5月31日,桓台县第二期“业务能力提升月课堂”在县委党校举办。这次“月课堂”以党纪党规为主题,通过解读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内政治生活、干部监督管理事项,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法规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直部门(单位)、镇(街道)分管领导、业务骨干120人参加培训。

  邀请县纪委监委机关朱萌结合典型案例,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培训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说理透彻,既是一次业务理论专题培训,也是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对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邀请县纪委监委机关丁仕杰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刻生动,指导性强,让大家对政策界限更加了解,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县委组织部胡正锋围绕发展党员、党支部建设、党组织生活等党建基础业务知识进行培训,通过分享典型经验及工作开展中常见的问题,进一步树牢了“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了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