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城市社区 >最新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双报到”暨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08:4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zwq.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4日下午,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宝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集中清扫落叶,开展“双报到”暨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zw2.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自己携带大小扫帚、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的用大扫帚将落叶归拢,有的用垃圾铲将不易清扫的落叶铲做一处,因落叶多且潮湿不易清理,有的甚至直接徒手去清理装袋,再现了党员干部“实干奉献”的精神,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改善社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弘扬了党员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融洽了党群关系,同时也发动了群众从自身做起,提倡爱护身边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车站街道:落实基层“双报到” 绽放居民“幸福花” 淄博市张店区车站街道:落实基层“双报到”,绽放居民“幸福花”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参加2020年“双报到”工作总结会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