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人才政策

金秋送金政!淄博高新区人才政策走进产业链

2023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25日,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联合工信商务局、科技发展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开展了“人才政策走进产业链”活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环保产业链、绿色能源产业链等链上重点企业30余家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工信商务局、科技发展中心相关人才工作负责人对淄博高新区人才政策、工信人才工程申报政策、科技合作科惠企政策、科技人才工程申报政策等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企业积极推介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为进一步推动各级人才政策落实落地和大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拉近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距离,有效加强了政企合作力度,让高新区内企业对人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企业引育人才更好地促进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淄博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张店区构建“1+4+N”人才政策体系 张店区构建“1+4+N”人才政策体系 让人才政策释放“虹吸效应” 临淄区组织召开“淄博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会 夜市“烟火气”为人才服务“聚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