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淄博市举行

2020年11月25日 09:4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淄博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

刘致福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新成就新基础、新谋划新蓝图、新阶段新判断、新理念新要求、新格局新战略、新任务新部署、新征程新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述。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实践性,对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江敦涛在主持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要在深刻理解、深入领会上下真功见实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习宣讲、入脑入心上下真功见实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广大干部群众心坎里。要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真功见实效,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新局。

市属高校、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部分学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先后来到淄博市高青县田镇街道高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高青县博物馆,与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阐释。(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年度淄博市招录公务员(参公人员)职位表 淄博市张店区:社区书记的十二时辰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爱民书记的一天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爱民书记的一天 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