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7月11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作为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大抓学习、大抓调研、大抓落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任务,切实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为“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市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