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2023年02月10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6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部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富广同志到会指导。

褚振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班子成员必须始终坚持严的基调,长抓不懈、紧抓不放,从严从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褚振东强调,市委组织部作为市委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好“三个坚持”。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示范带头,班子成员必须在律己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坚持严负其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等责任制,深入排查各类风险点,切实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坚持严管所辖,立足全面,贯穿全程,将组织工作置于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中去把握和推动,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从严选干部配班子,从严抓教育搞培训,从严抓基层打基础,从严抓人才聚合力,立足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桓台县委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博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博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淄博市临淄区民政局: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坚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