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开展爱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10:4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志愿服务队由研究室副主任胡寒冰同志带队,赴“双报到”联系社区潘苑社区开展“爱淄博‘音’为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8100622.jpg

首先,由研究室副主任胡寒冰同志代表研究室向潘苑社区赠送广场舞音响2个,并现场向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音响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胡寒冰同志指出,“爱淄博”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为民服务实效、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强化社区居民对志愿志愿服务人员认同感、在全市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的重要举措,研究室一直十分重视,并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继续为社区建设作出努力。

社区负责人表示,市政府研究室帮助社区配置了文艺活动物资,为社区举办演讲比赛、歌唱比赛、广场舞大赛等娱乐活动提供了良好条件,为帮助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作出了贡献,社区一方面要感谢研究室一直以来对社区的帮助和支持,另一方面也表态要借此机会充分利用好捐赠的设备,真正让社区居民发挥个人长处,建设和谐美丽文明社区。

接下来,市政府研究室将继续完善“爱淄博”志愿服务机制,切实把党员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共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供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聚力实现“四个新突破”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