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临淄区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会议

2020年11月27日 18:3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jpg

会议现场

11月25日,淄博市临淄区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会议。临淄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全体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联络员各抒己见,结合开展联络员工作的经验体会,从落实精准服务、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广搭平台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指出,各联络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履职,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老干部工作政策规定,倾听老干部呼声,积极建言献策,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老同志的一致认可。希望各位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更多老同志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周村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积极运用信息化建设成果 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淄川区老干部局: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淄川区老干部局:“党建引领”破解老干部工作难题案例概要 临淄区:提升“四种能力” 打造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 临淄区“四个聚焦”抓紧抓实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