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14日 11:4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zw.jpg 

       12月11日,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全县党的组织建设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向东、郑元水、朱凯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县委组织部及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和文件起草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五个抓好”落到实处,以党建为统领,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各级党组织更加有力有效地发挥领导作用,坚决把“两个维护”贯穿到组织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组织体系建设,强化系统思维,抓好基层“带头人”这个关键,完善推广“党建+网格”积分制管理,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实干实绩,大力选拔重用“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切实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宣传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党校要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切实扛牢“学校、阵地、机构、智库”四位一体职责,把最关键、最急需的知识讲好、讲深,让每一名党员都有机会进党校、听党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党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党校解决好资源整合、师资培养、人才选聘等方面问题,助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店区: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张店区: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沂源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