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来桓台县调研

2020年12月14日 11:4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lx.jpg

  12月10日,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来桓台县调研。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元水陪同有关活动。

  王铁军一行先后到泰宝集团、东岳集团、果里镇徐斜村、王渔洋政德教育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发展、基层党建、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在听取桓台县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铁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桓台县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桓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贴紧桓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主动把组织工作置于全县高质量发展、长远发展中谋划和推动,激活干部“关键变量”,用好人才“第一资源”,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方向标”作用。要坚持一手抓年度任务冲刺、一手抓下步工作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年底收好官、年初开好局。

  贾刚表示,桓台县将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高质量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广“党建+网格”积分制管理模式,建强建好农村基层党组织,统筹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市委组织部调研桓台县公务员专项考核工作 江敦涛到桓台县、高青县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桓台县:党校教育下沉 党员素质上升 桓台县:聚力完善干部梯次培养体系 桓台县:聚力完善干部梯次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