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0年12月23日 10:1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jpg

12月22日,中共张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五个“绝不答应”的深远意义和深刻内涵》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磊、区政协主席孙激波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作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的科学判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精准把握,为我们正确认识发展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扎扎实实办好张店自己的事情。

会议强调,要敢拼敢闯、争上争先,进一步强化“张店就是淄博、淄博就是张店”的理念,扛实“中心城区核心区”责任,坚持“一盘棋”系统谋划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全市首善至善之区、精致精美之城。要统筹发力、加快转型,进一步校准区域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城市建设品质,策划、招引、培育、落地一批引领性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增进普惠共享的民生福祉,推动实现张店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生态环保、社会民生、城市治理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好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确保“十三五”完美收官。要把握新定位、找准新方向、实现新突破,全面、科学、系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实谋细2021年工作,以最佳状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淄博市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