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07日 16:2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月5日,淄博市桓台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贾刚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描绘了一年来全国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展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为民实事,全力增进民生福祉,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把我县各项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人流、物流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加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树牢“疫情防控无小事”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突出防控重点,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抓好境外、国内重点地区来桓人员摸排和冷链食品检测,持续做好“应检尽检”工作,形成严密的闭环防控体系。要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实行住院患者专人陪护、行程承诺信用制度,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家属和医务人员安全。要未雨绸缪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强化疫情防控队伍培训演练,提高工作人员采样和防护技能,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持续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好防护措施,确保群众身体健康、社会大局安定。(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 桓台县:行业建党委 城市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