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召开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0日 11:25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建设水平,筑牢基层党建重要阵地,5月19日,淄博市临淄区召开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党员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赴淄博市高青县、沂源县考察学习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建设情况。第二阶段,就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考核工作和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重要意义,牢牢把握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作为教育培训基层党员主渠道、主阵地的定位,切实发挥好兜底培训作用。二是充实完善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人员队伍,全面做好党校日常教育培训管理和组织工作,确保镇(街道)党校工作有人管、有人干。三是扎实推进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实体化运行,突出以用为本,注重实用实效,切实为基层党员搭建学习平台。四是努力打造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特色品牌,开发具有乡土特点、镇街特色的课程体系,让党员学了能用、用了能见效,实现“一校一品”。(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博山区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临淄区召开全区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观摩交流会 临淄区召开全区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观摩交流会 沂源县:开展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互学互比”“互评互促”活动 沂源县举办2022年全县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师资进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