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召开全区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观摩交流会

2022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IMG_20220823_154212.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规范化建设,发挥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作为教育培训基层党员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8月23日,淄博市临淄区召开全区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观摩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委党员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对各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第二阶段,对市“镇镇到”党校实地调研情况进行反馈,传达了全市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暨党建共同体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镇街党校和党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认识。镇(街道)党校(党员教育中心)建设是党中央着眼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出的一项重大举措,需要各级党员教育工作者不折不扣地执行,从讲政治的高度,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把镇街党校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二要迅速行动。根据部署要求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早安排,要坚决杜绝那种拨一拨才转一转的等靠思想。三要突出特色。各镇街道要注重发挥各自的特色特长,挖掘利用不同的地理位置、产业特色、风俗习惯、红色文化等资源,积极开展具有乡土特点、镇街特色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参学积极性,打造工作的亮点、闪光点。四要做好宣传。要坚持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总结宣传。要善于谋划、发现和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时宣传出来、推介出来。(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一网三联”联出“五大成效” 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