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第一书记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7年11月24日 18:33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相家村第一书记介绍村内工作

齐都镇将王村第一书记张兴介绍村内工作

第一书记吕涛介绍皇城镇店子村的全区减肥增效集成示范区项目

  11月21日、22日,淄博市临淄区召开了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观摩会,组织第一书记分两个组到21个派驻村进行了现场观摩点评,观摩成绩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组织部分。

  淄博市临淄区以“抓党建、强基础、促脱贫”为主线,围绕实现村级为民服务场所提档升级、建立健全管用制度、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目标,以开展班子建设好、办公设施好、环境卫生好、发展路子好、联系群众好、实事办得好、作用发挥好“七个好”创建为载体,不断推动第一书记工作深入开展。

  4月份第三轮第一书记轮换以来,累计走访群众2160名,走访党员771名,争取外来资金253万元,投入项目资金136万元,帮助兴建文体设施18处,进一步推动了村内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辛店街道杨玉延:众筹271万元 弘文济困 爱心第一书记 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北冯家村第一书记王益彬:凝合力 解难题 村民增收有保障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从严监管 全程培养 为第一书记“保驾护航” 临淄区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