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张店区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图片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张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坚持不懈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自觉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责任的紧迫感,坚持向中心聚焦,主动在推进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将组织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锻造过硬素质,淬炼干事成事的本领,沉下身、静下心、鼓足劲,扎扎实实参训,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敢于担当作为,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着力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要严守纪律要求,将作风操守转化为立身之本,在学习中展现良好风貌,做创先争优、落实突破的表率。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调研实践+挂职锻炼”相结合的模式,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情景模拟式和现场体验式等多种培训方法,为学员开展为期2个月的分段培训。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组织学员到深圳等地考察学习,到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到党校进行封闭培训,到镇办和重点项目一线实践锻炼,着力提高学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为实现全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和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提供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