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千乘·青锐”全县年轻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7月20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640.jpg

7月13日,“千乘·青锐”全县年轻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各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2022年、2023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近2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约270人参加。县委书记刘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祥军主持。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战线生力军、主力军,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突破常规,敢于大胆提拔和使用真正优秀的年轻干部,为高青事业发展提供优秀的干部资源。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对标对表,提高政治能力;要站稳立场,善于斗争,坚忍不拔,成长为有用的人;要有追求成功、追求优秀、追求卓越的志向,保持青年人的魄力和朝气;要锤炼自身的“精气神”,练就大气场;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正确处理“为”与“位”的关系;要放低姿态,保持谦逊,学人之长,补己之短,练就基层工作的“金刚钻”;要敢说硬话,能成大事;要学会取舍,懂得放弃,在吃苦吃亏中成长为栋梁之才;要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是一项系统工程,县委组织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宏观指导。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同向发力,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障。(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