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 >最新动态

桓台县召开“桓桓相扣 新新相印”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会暨新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仪式

2023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7月28日,桓台县召开“桓桓相扣新新相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会暨新社会组织(新阶层)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仪式。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王成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润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曰珠出席活动。暖“新”项目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新阶层联谊会会员、暖“新”商家联盟、新就业群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桓桓相扣新新相印”党建服务品牌宣传片,发布暖“新”驿站地图并详细介绍了暖“新”驿站功能,为暖“新”商家联盟代表授牌,暖“新”项目责任部门单位、县新社会组织和暖“新”商家联盟、新就业群体代表分别发言,县领导王润芹、赵曰珠共同为桓台县新社会组织(新阶层)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王成栋在致辞中指出,打造“桓桓相扣新新相印”党建服务品牌,成立新社会组织(新阶层)党群服务中心,是桓台不断探索加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主动融入到重视新兴领域党建、大抓新兴领域党建的大局中。要确保暖“新”项目落地落实,用好新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实现服务阵地共享。要健全高效运转的党建工作机制,强化多方联动,一体推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再巩固再提升。王润芹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新姿态”顺应“新形势”,努力将发展的“活跃地带”打造成为党建工作的“红色集群”;要以“新思路”寻找“新路径”,以“有温度”的党建切实为新就业群体助力加油,让新就业群体“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能喝水、累能歇脚”;要以“新体系”凝聚“新力量”,通过资源联享、载体联创、活动联办等有效形式,做到抓监管与抓党建、管平台与管群体有机结合,变“九龙治水”为“众人拾柴”。

  活动结束后,市、县领导,暖“新”项目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了新社会组织(新阶层)党群服务中心。(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召开“桓桓相扣 新新相印”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会暨新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仪式 沂源县石桥镇:强化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四个打造”强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张店区马尚街道打造“马上办”党建服务品牌 淄博高新区群众工作部:“党建+服务”,铺就全区退役军人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