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经验做法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9日 16:1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1月18日,按照支队党委具体要求,高新区大队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大队党总支副书记、教导员郭辉主持会议并代表大队党总支进行述职,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白怀信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白怀信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内容;大队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郭辉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四是党建带队建,履职尽责,推动业务和队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淄博市高新区工作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共桓台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淄博市沂源县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吕红星部长给全体部机关党员上党课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党支部开展 “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 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四步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