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5日 08:5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0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王卫东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支队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对支队下一步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方面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夯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基础。要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在党小组会上进一步组织传达学习,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把全会战略部署落实到支队执法监察具体工作中。二是对接国家发展蓝图,高质量制定支队发展规划。要加强形势研判,密切对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支队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具体举措,着手制定支队的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 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执法工作开展,持续抓好党建与执法工作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中共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淄博市举行 省领导王良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淄博市临淄区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淄博市大数据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助力大数据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