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年12月08日 09:3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局机关及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磊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措施和分工》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随后,传达学习了《江敦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江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淄博贡献;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最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淄川区举办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淄博市张店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淄博市妇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淄博市临淄区举办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淄博市博山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