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妇联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16:1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近日,淄博市妇联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督促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宪法,大力宣传宪法,严格遵守宪法。

1_副本.jpg

活动中,深入学习了宪法的基本概述、宪法修正案的背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各项修正条款和宪法实施等几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列队面向国旗肃立,并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整个宣誓过程庄重严肃。

3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自觉带头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共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高青县唐坊镇:宪法要宣传,党员走在前 淄博市科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 淄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淄博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 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宪法日集中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