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12月18日 16:3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近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020年度新接收预备党员在市局党建文化馆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市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作寄语,逐一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

微信图片_20201218085130 - 副本.jpg

        由市局荣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基层工作者、中国好人、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石风涛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15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鲜红的党旗、灼灼的党员徽章,映衬着一张张激动的面庞,铮铮誓言响彻宣誓大厅。每一名新党员坚定地报出自己的名字,向党做出庄严承诺,昭示自己的政治信仰,完成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宣誓仪式以奏唱《国际歌》结束。

微信图片_20201218085151 - 副本.jpg

       随后,在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祝峰的讲解下,新党员们参观了市局党建文化馆,学习了解了党史、党章演变史和入党誓词演变史,观摩了市局“一支部一品牌”的做法,切实增强了成为市场监管党员队伍新生力量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提升了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共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2020年党建及人才工作成效明显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加强党建引领,推升村级建设 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抓实“四好一高”筑牢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根基 淄博市高青县唐坊镇:以党建为基筑起发展高楼,用“三个清零”展现唐坊镇新面貌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推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